庸俗自扰人

这里是阿自
混的圈子很杂,吃的cp很多
严重cp洁癖注意

【Tomie/ggad】如果小动物3杰米和托比的戏份仍然少的可怜会发生什么?

有私设

关于拍戏的一切都是我瞎扯的

tomie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

4000+小甜饼

又名关于神动三的合理猜想

 

青年组要出现在神奇动物三的消息早早的传了出来,成为众多老头女孩无比期待的一大看点。


杰米比托比早进组几天,这也就意味着他比托比更早的看到了剧本。然后他沉默了。杰米回想起前几天在网上看到的粉丝们疯狂立flag的发言,心疼的叹了口气。


助理进来询问情况的时候,他面无表情的说,我大概能在这待够一个星期吧。


他进组的第三天,托比终于来了。对方因为角色的原因剃掉了杰米早就看着不顺眼的胡子,立马年轻了十几岁。他一到杰米就跑去跟他打招呼,并且兴高采烈的把剧本拿给他看。杰米十分认真的认为这份痛苦绝对不能由他一个人承担。


托比低着头看完了他们的戏份,然后也沉默了。过了一会,他抬起头问:“就这些?”


杰米得意洋洋的说:“就这些。”


托比:兄弟你这反应就像是你一手策划了这些一样。


托比懒得嘲讽对方因为比自己先一步知道这个“悲惨事实”的优越感——他们的全部戏份只有一个树下对视和牵着手在山岗上散步。


说实在的,托比的到来让杰米非常高兴,毕竟这三天他过的太无聊了。他认为剧本并没有多少好揣摩的,即便大卫多次强调这是两个很重要的镜头。显然,托比也是这么想的。他把剧本又翻了一遍,就撇撇嘴把它扔到了桌子上。


“我们大概能在这待够一周吧。”他面无表情的问。


杰米做了个鬼脸。


“大概吧。”他说。


他突然想起两个人第一次合作的时候,因为时间太短他根本没记住托比的名字,还闹出了“年轻的甘本”这种笑话。托比原本的发色是稍深一点的金色,眼睛却是和邓布利多一样的明亮的蓝色。第二次合作时杰米就注意到他惊人的好看,并且懊悔自己为什么没在更早的时候发现这一点。


“裘德洛和德普的戏份这次应该不少吧。”托比若有所思的说,“真羡慕别人跟他们有对手戏。”


“拜托,清醒一点兄弟。”杰米倒不是很在意这点,“你如果和他们有对手戏,这部剧就要变得有点奇怪了。”


“你当然不介意。你跟德普合作过,上次首映礼也去了。”托比有些失落的说。


杰米:这难道不是因为你老是家里蹲吗!


当他向托比表达这一观点时,托比底气十足的反驳他:“上次首映礼是因为我在拍戏。”


杰米不屑的白了他一眼:“那哈利波特的首映礼呢?”


“我......也在拍戏。”这次底气不怎么足了。


“请了我们两次呢。”杰米继续补刀。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非要跟他纠结这个,但他就是莫名其妙的有种被放鸽子的怨念。


“行行行,是我自己懒得去行了吧!”托比自暴自弃的瘫在椅子上。


杰米笑着看着他,两个人都沉默了一会。然后托比轻声嘟囔了一句:“好不容易接了一部权游......”


看似与他们刚才的话题毫不相关,杰米却立刻明白了他在说什么。看来不止他一个人对失去一次难得的合作机会感到遗憾。


“是挺可惜的。”杰米赞同到。

 



头两天,他们没什么事,就窝在房间里打游戏解闷。第三天,导演要求他们试一次戏。对此,两人都翻了个白眼以示不屑。


“需要我们对台词吗?”杰米一本正经的问来通知他们的工作人员。托比倒在他身后的沙发上哈哈大笑。


因为只是试戏,他们都没有做造型。于是,虽然“盖勒特”是金发,但发型明显很不德姆斯特朗,“阿不思”虽然有一双迷人的冰蓝色眼睛,却缺了让盖勒特·格林德沃着迷的红色头发。


他们按导演的指示并肩坐在一棵大树下。彼时导演还在做着一些必要的准备工作。杰米抬头看了一眼枝叶繁茂的大树,语调惋惜的说:“干嘛非要在树底下谈恋爱呢?”托比被逗得咯咯笑起来。


导演终于喊了开始,第一次尝试并不是很顺利,鉴于刚刚两人之间的气氛不是很严肃,他们在盯着彼此三秒钟后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。等他们终于笑够了,调整好情绪,导演又喊了一次开始。


这一回没有人笑场。杰米和托比展现出了超高的职业素养,迅速进入角色。


“盖勒特”深情的注视着自己的恋人,忍不住勾唇笑了起来,那种令人心动的,温柔的笑。而“阿不思”也在看着“盖勒特”,那双平时“仿佛能看透人心”的蓝眼睛里此刻写满了爱意。他的嘴角一直带着温和的笑意,现在变得愈发甜蜜了。“阿不思”甚至害羞的咬了咬下唇。不过,梅林的胡子啊,谁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呢?


他们真的就像是一对刚刚坠入爱河的年轻恋人,沉浸在芬芳的爱情里,那种青涩又美好的气氛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忍心破坏。工作人员甚至包括导演在内都像看傻了一样,没有人喊停。反而是两个已经完成了任务的演员最先偷偷出了戏。他们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出了这一点,眼神变得有些狡黠。


不过既然导演没说话,他们也就没有把视线从对方身上离开。不过现在,变成了杰米和托比的对视。没有造型的加持,出戏是非常容易的。杰米觉得一旦脱离了人物,再想把面前的托比想象成阿不思就很困难了。他于是坦然的望着托比,同他眼神相交。


他发现即使摘下盖勒特的滤镜,托比瑞格波依旧美的惊人,那种清冷又鲜活的美。托比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眨了眨眼。


“好了,停。”导演终于回过神来,“不错,不错,非常好。准备下一个镜头。”


现场响起一片掌声,他们相视一笑。杰米总感觉自己看到那个笑容时心里有一种酸酸胀胀的感觉,或者是在他刚才望进托比的眼底时就开始了。


他们接着开始试下一个镜头。


他们手拉着手走在小山坡上,镜头取的是他们的背影。不过没走几步,导演又叫停了。


“手再握的亲密一点,十指相扣也可以。”


他们选择了十指相扣,跟上一部一样。他们的手紧紧贴在一起的时候,杰米莫名其妙的感到一阵悸动,好像自己真的在谈恋爱一样。


导演喊停以后又交代了几句,就放他们回去了。


杰米和托比在走廊里道别之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他觉得自己有点奇怪,女朋友明明谈了不少,怎么牵了个手就跟个情窦初开的纯情少年一样。


他躺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,于是抓过自己的手机,熟练的开了锁,给弟弟发了条信息。


杰米:我觉得我好像喜欢托比瑞格波

萨姆:这不是很正常吗?

杰米:跟你说正经的,我该怎么办?

萨姆:追他

杰米:可他是男的

萨姆:哥,醒醒,你是个英国人


杰米放下手机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看他的眼神,大概是下定了某些奇奇怪怪的决心。


托比在房间里窝了一下午,觉得杰米今天没来烦他还真是难得,刚想发消息问问他在干什么,门就被敲响了。


托比挑了下眉,跳下沙发去开门,不出所料的看见杰米站在门口。他往后退了一步把杰米让进屋,转身关上门靠在门板上。


“你来找我干什么?”托比问。


杰米坐在沙发上憋了半天,说了两个字:“对戏。”


“对戏?”托比觉得对方仿佛喝了假酒。


一旦开了口,杰米就不那么紧张了,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能力也就回来了。


“没错,对戏。”杰米脸不红心不跳的说,“我觉得咱们的戏不完整,比如对视那里,卡在那就很奇怪,非常不合理。”


“那你认为接下来还应该有什么?”托比来了兴致,笑着问他。


“比如说,一个吻。”杰米说完,抬头直视托比的眼睛,用最好的演技掩饰着自己的紧张。


出乎他预料的是,托比只是看着他,并没有表现的多么惊讶。过了几秒钟,他直起身子,说:“过来。”


杰米乖乖的站起来走到他面前。


“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
他们开始对戏,或者说根本不是对戏,就只是属于他们之间的动作。他们静静的看着彼此的眼睛,杰米的心开始狂跳起来,然后他听见托比说。


“你现在想吻我吗?”


杰米觉得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,所以他什么都没说。他圈住托比的腰,用力往自己怀里一带,对准他的嘴唇吻了下去。


杰米感觉怀里的人似乎是笑了一下,然后开始热情的回应他。两人吻的难解难分。杰米情迷之间迷迷糊糊的想,当时盖勒特和阿不思肯定接吻了,无论大卫敢不敢拍,那种氛围太适合一个吻了。



“你找的借口真烂。”托比顿了一下,接着说,“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,你告白的方式更烂。”


对方的话已经说的这么直白,杰米也就大大方方的承认了:“没办法,这是我第一次表白,之前都是别人追我的。”


托比笑着说:“真不要脸。”


“所以呢,你到底是答应还是不答应?”不要脸的杰米打算把不要脸贯彻到底。


“我不知道,你得让我考虑考虑。”托比咬着嘴唇努力憋笑,“我从来没跟男孩子谈过恋爱,或者说,我根本没谈过多少恋爱。”


杰米对这个回答表示不满。他十足幼稚的皱起眉:“要我说,你这个理由比我的还烂。”


他说完又低头吻了上去,而刚才说要“考虑考虑”的托比丝毫没有拒绝他的意思。


一吻结束后,杰米把头埋在托比的颈窝,撒娇似的蹭了蹭:“我今天晚上不想回房间去了。”


“哦,那就到走廊里去睡吧。”托比如是说。


当然啦,那天晚上杰米坎贝尔鲍尔并没有睡在走廊里。而托比的单人床承受了它本不该承受的重量。


两天之后,他们顺利的完成了拍摄,一起离开了片场。托比似乎很喜欢格林德沃的异色瞳,趁着没卸妆仔细的左看右看。


于是杰米很不讲理的吃起了自己角色的醋:“你说,你是更喜欢盖勒特还是更喜欢我?”


“我当然更喜欢你。”


杰米挑了下眉,对他不假思索的回答表示惊讶。但鉴于对方还在盯着自己的异瞳看个不停,杰米认为这句话的可信度并不大。


“真的?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你比较萌。”托比拍了拍他的脸,开开心心的跑去卸妆了,留下杰米一个人在原地发愣。


当天晚上他们就要离开剧组了,杰米对刚刚在一起的恋人十分不舍。


他坐在床边看托比收拾行李,纠结了好久,终于在对方把最后一件东西扔进箱子里的时候问:“你接下来忙不忙?还有戏要拍吗?”


托比似乎听到了想听的话,看起来很受用:“你不是前几天还说我家里蹲吗?我这个家里蹲没什么戏要拍了哦。”他说完冲杰米眨了眨眼。


杰米的眼睛肉眼可见的亮了起来。


于是,虽然杰米和托比又一次只在片场待了一周,但他们接下来腻在一起的时间却远远不止这么点。


-end-


算是对青年组的戏份立个反flag吧


 然后再立个flag,两个宝贝要是有台词就手抄通信集原文




这篇还是德普叔没被换掉的时候写的,私心不想改了


当时被屏到懒得发,拖到现在删了一小段吻戏才发出来


完整版请移步微博(ID看置顶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庸俗自扰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